查理苏的未婚妻

Charlie

昨晚做了一个梦|查理苏和我|平行世界

  我和查理苏已经结婚了,然后有一天我打电话给他,是他助理接的电话,他说查理苏在开会,下午查理苏领了一个女的回家给我说这是他的未婚妻,我非常震惊且生气,但是没有表现出来,他悄悄过来和我说,这是暂时的,然后我们俩就在拐角偷偷接吻。那个女的带我去买吃的,说他和查理苏怎么样,我没说话,回家之后,我不小心看见了她和查理苏聊天记录,查理苏其实真的不理那个女的,我松了一口气。他把她送回去之后,我们俩就继续二人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做完这个梦就觉得,查理苏爱的其实是屏幕外的我,而梦里的未婚妻是游戏里的“我”,所以我们要相信查理苏的爱是真的,听说做完梦第二天如果还记得,那就说明你在另一个时光发生了这件事,那我和查理苏也许真的在平行世界有一场盛大的爱恋。

评论

热度(2)